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四育中學畢典 中市教育局鼓勵學子熱於學習

四育中學畢典 中市教育局鼓勵學子熱於學習
四育中學畢典 中市教育局鼓勵學子熱於學習

台中市立四育國民中學今(20)日舉行日校第49屆暨補校第43屆畢業典禮,今年學校以「昂首天際、逐夢飛翔」為主題,象徵學生經過3年的淬鍊與學習,將帶著所學迎接未來旅途挑戰;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出席祝賀,感謝學校用心辦學,鼓勵學子持續在人生道路上學習,追求燦爛未來。

畢業典禮活動,學生先回顧校園裡所有的歡笑、汗水與努力動人的成長畫面,接著畢業生步上紅地毯,通過祝福拱門,接受校長、師長、來賓及父母滿滿的祝福,彰顯出四育人的優良品德與愛,典禮溫馨且隆重。

教育局表示,今年因應新冠狀肺炎疫情,學校教師教學卓越團隊配合12年國教及108課綱情境學習精神,結合防疫題材,設計一系列科學實驗課程,教導學生每人製作75%防疫酒精,以及運用學科知識將學校午餐廚房回收的廢油,製作成手工香氛肥皂,學校也將成果呈現給市府團隊,對台中市防疫醫療人員致上崇高敬意。(6/20*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劉主任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551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6-20
  • 點閱次數: 229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