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精科徵才湧人潮   媒合率4成7

現場結合實體與視訊徵才
現場結合實體與視訊徵才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今(20)日在精科園區勞工聯合服務中心,舉辦「2020薪有所屬-精密科技薪時代」廠商聯合徵才活動,現場18家精密製造及科技業廠商,提供工程師、儲備幹部、採購、業務、專業技術人員等近700個工作機會,吸引大批求職民眾前來面試,共計425人次投遞履歷,初步媒合率47 

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後疫情時代產業漸漸復甦,為因應畢業季求職潮,紓解廠商缺工需求,市府與精科園區廠商協進會、台中市總工業會及中科管理局合作舉辦此次徵才,邀請許多標竿廠商現場設攤,包含大立光電、上銀科技、漢鐘精機、宏全國際、立穩機電、友達光電、矽品精密等在地知名企業,協助民眾求職、轉職。 

吳局長說,台中精科園區進駐廠商更是逐年增加、工作機會年年增長,台商紛紛回流投資可望帶來更多就業機會。 

就業服務處代理處長許淑玲指出,這次活動採實體及視訊併行,並進行分流管控避免群聚,求職民眾除可直接與現場廠商面試,遠距離求職者也可事前投遞履歷預約視訊面試,不受距離或疫情限制,同時吸引外縣市人才到台中就業的機會,另設攤廠商紛紛釋出中高階職缺來網羅優秀人才,工程師薪水上看6萬元,吸引許多求職者爭相投遞履歷。 

參加徵才應屆畢業生陳同學表示,6月中旬剛從大學機械系畢業,擔心疫情影響就業,雖有自行投遞履歷但都還沒有得到回應,得知精密機械園區徵才訊息,趕快邀約同學一起參加,今天應徵了2家工程師職缺,面試過程雖然緊張但很順利,已有公司告知初步錄取,另外現場還有市府提供跨域就業津貼,讓外縣市到台中念書的陳同學開心不已,表示很喜歡台中,希望能留在台中就業。 

就業服務處提醒,如錯過本次徵才活動別擔心,可洽市府就業服務台(04-2228911135650)詢問相關職缺,也可上大台中人力資源網(http://takejob.taichung.gov.tw )或透過手機下載「大台中人力資源網求職GPSAPP,查詢最新職缺及徵才活動訊息。(6/20*8)*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就業服務處潘先生  

聯絡電話:04-25271812分機32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20-06-20
  • 點閱次數: 312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