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29區調解委員參訪苓雅調解會 觀摩學習提升服務品質

中市29區調解委員參訪苓雅調解會 觀摩學習提升服務品質
中市29區調解委員參訪苓雅調解會 觀摩學習提升服務品質

為精進台中市各區調解業務、強化調解委員專業能力,法制局消費者服務中心主任何怡萱日前率29區調解委員至高雄市苓雅區公所觀摩學習,交換彼此成功經驗,做為日後業務推動參考,盼提升大台中調解服務品質。

法制局李善植局長表示,台中市為加強調解委員專業能力及提升調解服務品質,除了每年固定舉辦的調解委員教育訓練及調解業務研習會外,最重要的就是透過推動城市交流經驗模式,由法制局帶領各區調解委員及調解行政同仁觀摩學習外縣市績優調解委員會。

苓雅區調解會由退休檢察官、律師、學者、公務員及各行各業菁英組成,成員平均學歷冠於高雄市38區調解會。這次參訪行程,在苓雅區長陳進德及調解主席葉世茂所帶領的調解團隊歡迎下展開,隨後進行參訪座談,雙方交流分享調解業務,活動過程順利且互動熱絡,彼此獲益匪淺。

此外,法制局也利用這次機會,向苓雅區公所同仁宣導今年78月的「台中五好購物節」,民眾可由手機APP登入消費發票,累計越高金額,就能獲越多抽獎機會,今年延續去年豪宅大獎,地點位於北區孔廟附近的文教區,由麗寶建設贊助;另外,活動首日起跑就天天抽光陽電動機車,總計62輛;雙週抽裕隆TIIDA汽車,共4部;今年還增加現金獎,週週抽現金10萬元,8月底再抽現金100萬元,邀請民眾一同到台中消費。(6/21*16)*法制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法制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3606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
  • 發布日期: 2020-06-21
  • 點閱次數: 280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