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辦「空汙防制工作坊」 即日起開放學生報名

中市府辦「空汙防制工作坊」  即日起開放學生報名
中市府辦「空汙防制工作坊」 即日起開放學生報名

為鼓勵年輕人參與環境空汙議題,台中市政府環保局舉辦「台中市空氣汙染防制策略集思創意工作坊」,邀請中市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一起腦力激盪,構思具創意的空汙改善措施,創意得獎者可獲得3千元至6千元獎金,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至716日下午5時截止,限額30名,歡迎符合資格者踴躍報名。

環保局表示,市府舉辦為期2天的「台中市空氣汙染防制策略集思創意工作坊」,將於856日在豐邑市政都心廣場展開,參與學員除享有專業講師授課之外,還能參與團體競賽切磋創意,得獎小組更有3千元至6千元不等的創意獎金,有學有玩,還有獎金可以拿!

環保局說明,改善中市空氣品質,仰賴全體市民的努力,工作坊安排「改善台中市移動汙染源」、「推動公車優惠政策及智慧停車管理」、「推動宗教場所節能減碳措施」、「空氣盒子如何分析、應用與未來發展」、「增設太陽光電減少燃煤降低汙染」與「室內空氣汙染來源與改善」等6大議題課程,並有實地參訪,幫助學生了解各項空汙改善措施,提出具創意的想法。

環保局指出,活動名額有限,歡迎中市高中(職)及大專院校以上學生踴躍報名,報名網址:https://bit.ly/2T6uqDb ,市府將於721日公告入選名單及編組,活動詳情可至「台中ㄅㄨㄅㄨ網」( https://green.epb.taichung.gov.tw/ )或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官網( https://www.epb.taichung.gov.tw/ )查詢,若有相關問題,也可撥至諮詢專線04-22289111分機66217,將有專人提供諮詢服務。(6/21*11)*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廖科長

聯絡電話:04-22276011分機662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20-06-21
  • 點閱次數: 272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