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高中職成果發表 媒合產學合作

中市高中職成果發表  媒合產學合作
中市高中職成果發表 媒合產學合作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日前在台中高工舉辦「台中市高中職智慧創新FUN生活成果發表會」,學生以「智慧生活」、「智慧學習」、「創意好食」三大主題展出創意創新作品,現場更邀請廠商前來觀摩,讓業界看見台中學子學習成果,促進雙方媒合。

教育局表示,成果發表會有許多優秀作品,其中「創意好食」類由沙鹿高工學生團隊發想,以天然食材代替豬油、砂糖及色素的中式糕餅「好事花生‧地裡乾坤」,讓患有慢性疾病的患者也能享受傳統糕餅,其設計理念與創意被金品芳食品公司相中,提出技術合作邀約並提供資源進行產品試做,預計未來量產後將對外銷售。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成果發表會提供學子發表創意的舞台,未來市府會更重視產學合作,讓優秀人才在地就業,並促進產業發展,達到學用合一目的。(6/21*10)*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12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6-21
  • 點閱次數: 23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