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體驗端午文化 烏日區農會包粽行銷農產

體驗端午文化 烏日區農會包粽行銷農產
體驗端午文化 烏日區農會包粽行銷農產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烏日區農會於今(21)日舉辦「2020 榮情端午.粽葉飄香」農業推廣活動,行銷烏農米、番茄、小黃瓜、洋香瓜等農產品,另外還有包粽子、香包DIY、闖關活動等,希望除推廣在地米食料理外,也讓民眾體驗端午傳統文化。

農業局長蔡精強表示,烏日區一期稻作面積958公頃,稻穀總產量7042公噸,是台中重要稻米生產區之一,近年來烏日區農會積極經營「烏農有禮」品牌,發展在地農業特色,輔導農友生產優質農特產品、推廣農村產業文化、開發農產品加工等,烏日農民林凡閔更榮獲去年全國稻米競賽冠軍,市府將持續輔導農民發展農業生產技術、提供農業資材相關補助,拓展行銷通路。

另外,今日活動也宣傳將於71日起至831日登場的第二屆台中購物節,購物節期間至台中購物累計滿500元並上網登錄發票或QR code,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精品豪宅、現金、汽車、電動機車、飯店旅宿及精美伴手禮等大獎,詳細活動資訊可至 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 查詢。

今日除蔡局長外,建設局長陳大田也出席共襄盛舉,邀請立法委員陳柏惟,以及市議員吳瓊華、林孟令、張家銨共襄盛舉,烏日區長陳嘉榮、烏日區農會理事長魏周森及在地里長也到場。(6/21*10)*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6-21
  • 點閱次數: 313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