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產官合作拼觀光! 中市府觀旅局結合觀光產業公協會 推出超值優惠搶攻產業復甦熱潮

產官合作拼觀光! 中市府觀旅局結合觀光產業公協會 推出超值優惠搶攻產業復甦熱潮
產官合作拼觀光! 中市府觀旅局結合觀光產業公協會 推出超值優惠搶攻產業復甦熱潮

「安心旅遊首選台中」,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聯合台中市好禮協會、糕餅同業公會及產業故事館業者推出振興經濟方案,近百家業者祭出超值優惠,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台灣疫情解封後希望消費者多來台中玩,可以入住台中近300家安心旅宿,搭配住房優惠絕對物超所值,也期透過CP值超高的優惠刺激,帶動觀光經濟復甦。

觀旅局表示,配合市府振興觀光,台中各產業故事館祭出多項優惠,包括寶熊漁樂碼頭推出滿額抽釣魚竿、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消費滿額贈熱銷輕食一盒、到訪紙博館即贈免費體驗DIY、參加台灣氣球博物館內行程可享空飄氣球8折優惠、木匠兄妹工房消費滿額即贈鑰匙圈及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推出午茶時光餅乾買一送一等多項超值方案,各場館內皆有冷氣開放,在炎炎夏日供遊客避暑休閒遊憩場域,特別適合端午連假及暑假期間全家大小一同前往體驗手作樂趣。

還在煩惱該如何將到訪台中所見聞及出遊雀躍的心情分享給身邊的人嗎?透過選購具代表台中特色的伴手禮,不僅送禮者有面子,受禮者更得樂子。台中好禮協會及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推出多項知名店家超殺優惠,例如萬全馨食品行滿額送魯味豆干、麻姥姥手工餅舖興仁脆片特惠價兩包只要$500元、鯊魚挑嘴全品項8折優惠、巧品堂食品養身茶專罐裝系列8折、3點1刻預約進館即贈限定品項買1送1、魚丸食品說出通關密語即可獲得波霸旗魚球1包等多項優惠方案給挑嘴、懂得享受美食的您前往選購,將台中美味用最超值的價錢分享給最重視的親朋好友。更多優惠方案請洽台中觀光旅遊網(網址: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

觀旅局長林筱淇指出,振興經濟方案自即日起至8月底實施,民眾除了可到近百家業者享受超值優惠,且在7月1日以後至8月底購買的民眾,還可搭配「台中購物節」登錄發票號碼,一般店家消費金額累計滿500元,就可獲得一組抽獎序號 ,至購物節合作店家消費更有消費金額3倍計之超值優惠,等於只要消費167元,就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有現金、精品豪宅、汽車等多項大獎。

更多購物節詳情請洽台中購物節官網(網址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 ),台中餐飲旅宿、觀光工廠及其他相關業者,相繼配合中央「振興三倍券」等相關旅遊優惠方案,好吃好玩又好買,滿足疫情後民眾的消費需求,並期許讓產業能夠快速恢復正常軌道,加速觀光產業振興,帶動經濟發展。

(6/23*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饒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0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6-23
  • 點閱次數: 339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