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串連山海線車站 839路公車7/1上路

839路公車外觀
839路公車外觀

大甲區以大安溪為界,溪北區居民搭公車需再轉乘,十分不便,對此,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規劃新公車路線839路,預計7月1日通車,行經泰安車站、日南車站、日南國中、幼獅工業區、苑裡車站等,將公車動線連結火車山線、海線車站,不但帶動山城觀光發展,更可縮短車程,提高當地居民就業及就學便利性。

交通局長葉昭甫說明,因大甲與苑裡位置相近,生活圈密不可分,為滿足苑裡、大甲及后里等地的東、西向大眾運輸需求,交通局評估檢視當地運輸需求後,規劃新闢公車839路「泰安車站-國立苑裡高中」,方便民眾轉乘山線及海線車站,強化海線、山線及鄰近縣市的大眾運輸服務,公告後,經客運業者積極籌備,預計7月1日營運上路。

交通局提醒,839路「泰安車站-國立苑裡高中」將在7月1日起提供大眾運輸服務,每日營運時間從早上6時到晚間7時30分,每天共行駛16班次,可上交通局網站查詢(http://www.traffic.taichung.gov.tw),如有其他問題可撥免付費專線1999或使用台中公車APP,或上台中市即時公車動態資訊查詢(http://citybus.taichung.gov.tw/ebus),以免久候。(6/24*17)*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市公共運輸及捷運工程處 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11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0-06-24
  • 點閱次數: 786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