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暢遊台中樂享安心旅遊補助  300家台中安心旅宿準備好了

安心旅遊-首選台中
安心旅遊-首選台中

安心旅遊國旅補助即將在71日開始,每位國人可使用住宿每晚折抵房價1,000元,而且平假日均適用!截至624日止,台中市有300餘家通過審核可提供入住民眾申請安心旅遊補助,而這些業者中計有31家星級旅館、6家觀光旅館、各式特色旅館及民宿等,台中市安心旅宿已經準備好了!將以最佳品質的住宿餐飲服務來歡迎全國旅客蒞臨。請點選「安心旅遊自由行旅客住宿優惠活動」頁面(https://funtour.tbroc.gov.tw/hotel )查詢台中市旅宿。 

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這次安心旅遊補助自71日起至1031日止,凡自由行遊客入住經審核通過的台中市旅宿,不分平假日,皆可依實際住宿房價折抵1,000元外,更多旅宿業者也加碼提供更多優惠,目前共計82家業者已搶先推出優惠方案,包含買一送二方案、加碼折扣5折起、加贈住宿券、抵用券、防疫用品、小禮物及免費接送等,並陸續增加中,觀旅局持續整合旅宿業者推出加碼住宿優惠方案,請全國民眾持續關注。 

林局長說,除了自由行旅客住宿優惠外,中市2家觀光遊樂業麗寶樂園及東勢林場至8月底前,不分平假日,12歲以下兒童每人不限次數免費入園。此外,市內29區景點豐富,也很適合安排鄰近景點二天一夜或規畫三天二夜以上之遊程,又或者可搭配7月台中購物節、8月好湯溫泉季、9月台中自行車嘉年華以及10月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等市府舉辦的活動來規劃行程,亦是聰明的優質選擇。 

觀光旅遊局特別推薦即將於71日登場的台中購物節,凡活動期間來台中住宿旅遊,上網查詢合作店家並在消費後取得統一發票,就可上網登錄取得抽獎資格,獎項有好房、好車、現金等,千萬別錯過!歡迎踴躍到台中市購物節官方網站(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 ) 查詢。 

觀光旅遊局提醒,出遊時仍請遵守防疫新生活規範,記得勤洗手、視室內外遊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適時正確佩戴口罩。有關安心旅遊旅宿業者加碼優惠及安心旅遊相關資訊,公布於台中觀光旅遊局網站(https://www.tourism.taichung.gov.tw/ ) 提供民眾查詢。(6/24*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白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2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6-24
  • 點閱次數: 81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