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前為購物節暖身!  舊城141市集體驗風華再現

提前為購物節暖身!  舊城141市集體驗風華再現
提前為購物節暖身! 舊城141市集體驗風華再現

2020台中購物節將於71日至831日登場,中區商圈店家防疫期間進行硬體等更新,整頓後再重新出發!今(25)日舉辦「舊城141巷市集」為購物節暖身,規劃香包製作、逛市集送肉粽等精采活動,吸引不少民眾熱情參與。 

經發局表示,市長盧秀燕對於疫情趨緩後,振興商圈活動非常重視,市府積極輔導中區店家進行空間優化,藉由資源導入、店面空間優化、營運輔導、招商引資等,領著中區商圈店家重塑品牌形象,並帶著深厚的文化故事,強勢回歸在消費者面前。 

舊城141市集今日在台灣大道一段141巷舉辦,周邊百年老店林立,亦有許多店家重新打造品牌視覺重新出發,來自舊時的幸福滋味「幸發亭冰品本舖」、太陽餅故事的脈絡「全安堂」、經營一甲子的魚鬆「丸文食品等好店」,以及熱門打卡景點,例如新盛綠川水岸廊道、中央書局、宮原眼科、第四信用合作社等,超過三百多間店家可供消費者選擇,以市集為中心點,集結中區自由路商圈、繼光街商圈、電子街商圈店家,食宿遊樂購一次滿足。(6/25*8)*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6-25
  • 點閱次數: 283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