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持續補助電影業 「台中拍」獎勵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

中市府持續補助電影業  「台中拍」獎勵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
中市府持續補助電影業 「台中拍」獎勵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

為鼓勵國內優秀電影製作案,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辦理「台中拍—109年度獎勵電影事業計畫」,補助「劇情片」及「動畫片」兩大類,盼藉此扶植台灣電影製作業者,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20日下午5時止,歡迎國內影視業者踴躍參加。

新聞局表示,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自107年起,訂定獎勵電影事業施行計畫,補助國內優秀電影製作案,鼓勵影視人才創作,當年獲選作品有破億元票房《返校》、台灣原創機器人動畫片《重甲機神Baryon:神降臨》等;去年有劇情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動畫片《廢棄之城》,今年接續開辦,盼扶植具市場潛力的國內優秀電影製作團隊。

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表示,凡依法設立的電影製作業,以35毫米底片或電影規格的數位攝影機,拍攝75分鐘以上的劇情片或動畫片,並有公開映演及發行計畫,即可申請補助,除籌備攝製階段的製作案,也接受後製階段的申請,請業者把握機會,相關補助辦法可至「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s://www.tfdf.org.tw/news_show.php?id=111)查詢。

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指出,獲得這項計畫獎勵補助的電影作品,公開放映後的營收將依獎勵比例回存至執行要點專戶,專戶款項將納入未來年度的獎勵補助金,協助更多台灣優秀電影製作案,相關資料資料可參考以下附件,或電洽04-2323-6100分機34,由協拍組彭小姐提供諮詢服務。(6/26 *11)*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704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0-06-26
  • 點閱次數: 463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