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保護清潔人員免曬傷 中市府贈3,799組反光防曬袖套

保護清潔人員免曬傷  中市府贈3,799組反光防曬袖套
保護清潔人員免曬傷 中市府贈3,799組反光防曬袖套

天氣愈來愈炎熱,清潔人員高溫執勤相當辛勞,台中市政府環保局採購3,799組反光防曬袖,提供清潔人員穿載使用,希望在執行垃圾清運、道路清掃、水溝清淤及環境消毒等戶外服工作時,免於陽光長時間照射對其皮膚造成傷害。

環保局長吳志超表示,清潔人員在烈日氣候是考驗人員體力負荷,工作時除提醒人員要補充足夠水分、提升自我免疫力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外,提供適切且實用的反光衣帽及反光防曬袖套,照顧清潔同仁降低遭受紫外線傷害。

環保局提醒,市民等待垃圾車到來時,除要多注意自己防曬工作外,也請再次查看垃圾包有無混雜「五大危險廢棄物」,未經妥善處置就丟入垃圾車,恐怕造成車輛、人員嚴重傷害,保護自己也愛護每位清潔人員。市民可多加利用臉書搜尋「台中好環保」按讚追蹤最新消息,瞭解更多愛護地球環境的新知識。(6/27*8)*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保局 洪科長

聯絡電話:04-22276011分機669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20-06-27
  • 點閱次數: 23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