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第2屆台中購物節7月登場 市府員工餐廳、便利商店消費3倍計

第2屆台中購物節7月登場  市府員工餐廳、便利商店消費3倍計
第2屆台中購物節7月登場 市府員工餐廳、便利商店消費3倍計

防疫要做,生活要過!「2020台中購物節」7月1日到8月31日將登場,只要在台中消費購物滿500元即有機會抽中蛋黃區精品豪宅、汽車、現金等大獎,有房有車又有現金,台中市政府員工餐廳及便利商店共襄盛舉,加入優惠商家,歡迎民眾相揪來市府,消費金額3倍計,天天抽獎項。

秘書處表示,市府為提供洽公民眾及市府同仁便利的供餐服務,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地下1樓、10樓及陽明市政大樓地下1樓設置員工餐廳,並透過公開招商委外經營;目前共設有9個餐飲櫃位,葷、素食自助餐、中日式套餐、麵食水餃、果汁飲料等,提供餐點多元且各具特色,物美價廉,吸引不少附近公司員工前來用餐。

此外,位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的統一超商(7-11)新市政門市,在台中購物節期間,加碼另舉辦消費滿200元抽獎活動,獎品包括高級電腦包、不沾炒鍋、氣炸鍋、寵物座墊、三明治機、禮券、咖啡等多項好禮(獎項依店家現場公告為準),預計8月3日及9月1日抽出獎項,歡迎踴躍參加。

秘書處指出,疫情趨緩,大家逐漸恢復日常生活下,隨著第2屆台中購物節活動,可帶動人氣、振興買氣來復甦經濟;市府員工餐廳各個櫃位及便利商店全數加入優惠商家,可上網( https://www.taichungshopping.tw/ )登錄參加抽獎,週週送大獎,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抽中千萬豪宅、房車、電動機車等大獎。另外,優惠商家還有「點數三倍計」利多,登錄參與抽獎的消費金額立即變成三倍,中奬機會也增加,歡迎民眾踴躍參與。(6/27*8)*秘書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秘書處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6-27
  • 點閱次數: 296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