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職安攝影比賽徵件 首獎1萬2等你拿!

108年職安衛生攝影獲獎作品
108年職安衛生攝影獲獎作品

時下熱門影集《做工的人》深刻寫實呈現勞工心聲引起共鳴,喚醒各界對勞安的關注,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表示,台中市勞動檢查處關懷勞工朋友的權益,提倡工作環境維持安全衛生的重要性,舉辦「109年職業安全衛生攝影徵選比賽」,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16日17時止,首獎獎金1萬2000元,歡迎用鏡頭記錄各行業從事勞動工作者的故事!

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不但保護勞工安全及權益,也保障工作權,是一個國家發展進步的指標,因此,特別規劃以雙主題「謝謝你們,安全防護設施」、「我們與安全防護的距離」,鼓勵參賽者透過不同拍攝角度詮釋勞工者工作環境及安全防護的重要性。

勞工局為宣導勞動者在安全的環境工作及預防災害的概念,這次攝影比賽特別祭出總獎金5萬9,000元,希望吸引各界攝影好手來參與!徵件時間即日起至9月16日17時截止,從參賽作品選出前3名、佳作4名、特別主題獎3名,共10位得獎者,每位得獎者都可獲得獎狀,並頒發獎金包括首獎1位12,000元,亞軍1位9,000元,季軍1位6,000 元;佳作4位各2,000 元,特別主題獎3位各8,000元。

勞工局表示,遴選出10件的優勝作品將刊登在勞工局與勞檢處官網及勞工局官方FB專頁,並在後續的宣導活動中展出,讓優秀作品得以亮相,屆時參與的民眾也能從中感受到勞工者的故事,對職業災害的防治及工作環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有助強化全市在勞動環境安全衛生危害預防的觀念。

勞工局指出,相關報名辦法可到台中市勞檢處網站查詢(https://www.doli.taichung.gov.tw/),提醒參賽者下載報名簡章連同相關資料書面寄送到台中市豐原區陽明36號(請在信封註明「台中市勞動檢查處」收),如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4-2228-9111轉分機36603。(6/28*17)*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勞動檢查處 鄭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6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20-06-28
  • 點閱次數: 30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