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商圈代表拜會中市府 後疫情時代攜手拚經濟

全國商圈代表拜會中市府 後疫情時代攜手拚經濟
全國商圈代表拜會中市府 後疫情時代攜手拚經濟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商店街區再造行銷,今(29)日台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聯合總會長周水美及全國各商圈代表拜會市長盧秀燕;「拼經濟是市府最重要的任務!」盧市長表示,受疫情影響,各地經濟凍結已久,透過此次各商圈意見交流,市府積極整合民間資源,共同推動整體觀光發展,改善商圈產業經營環境,帶動後疫情經濟。

盧市長表示,感謝總會及商圈代表的政策協助與推廣商圈發展的經驗分享,盼透過整合商圈產業,推動整體觀光發展、改善商圈產業經營環境、培訓專業人才、提升永續經營能力等面向,讓台中商圈邁向國際觀光商圈。

今日會中由總會長周水美說明總會成立宗旨,與經發局長張峯源、觀旅局長林筱淇及文化局專門委員陳素秋,交流市府對在地商圈組織的政策協助、資源挹注及推廣資源,各與會單位皆踴躍提出意見,與市府共同推動台灣商圈產業觀光、國際化發展。

會後盧市長與周會長互相致贈伴手禮,更與各地商圈代表一同推廣2020台中購物節活動;今年除了實體店家還有電商平台,結合線下各局處輔導業者,目前優惠店家已招募約3萬家,包含夜市、市場、商圈、文化場館、庇護工場、視障按摩、計程車等業者,並規劃六大主題活動,力邀各商圈在疫情趨緩之際一同振興經濟,更多購物節詳情請上台中購物節官網(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查詢。(6/29*6)*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發局 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6-29
  • 點閱次數: 344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