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中購物節開跑 中獎金額千元以上須依規繳稅

2020台中購物節開跑  中獎金額千元以上須依規繳稅
2020台中購物節開跑 中獎金額千元以上須依規繳稅

2020台中購物節今(1)日開跑,天天抽電動機車、週週抽10萬現金、8月初還加碼抽百萬現金,更有汽車、精品豪宅等大獎。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歡迎踴躍登錄發票,提高中獎機會,中獎金額為1,000元以上者,中獎人皆須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繳交中獎稅。

經發局表示,去年首屆購物節因不動產公會額外贊助豪宅中獎稅金,因此豪宅中獎人不用額外繳稅。今年最大獎為北區「微笑世紀2雲品特區」精品豪宅含車位,不同於去年,這次精品豪宅相關稅賦須依規由中獎人自行負擔。

經發局指出,今年購物節為讓更多人中獎,天天抽電動機車、週週抽10萬現金、雙週抽汽車,還有一個100萬現金的獎項,今年獎項更豐富,歡迎民眾踴躍登錄發票,天天都有機會中大獎。

經發局提醒,參加購物節活動務必閱讀活動辦法,中獎人須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金額為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將依獎項價值納入領獎人個人年度綜合所得計算,中獎者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領獎憑證,並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以利申報中獎扣繳憑單。中獎金額新台幣20,000元以上者(不含20,000元),須依法扣繳10%中獎所得稅稅金,外籍人士需扣繳20%。(7/1*13)*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7-01
  • 點閱次數: 121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