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歡送逢甲國小畢業生 教育局祝福築夢踏實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出席頒發畢業證書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出席頒發畢業證書

台中市北屯區逢甲國小今(1)日舉辦畢業典禮,由家長們為畢業生戴上20年才開花結果的千眼菩提子,代表平安幸福、學有所成;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也出席頒發畢業證書,期許孩子們努力向學、莫忘師恩,並能勇於追夢、築夢踏實。

教育局劉副局長表示,畢業典禮是孩子們六年來學習的成果總結,希望在學校多元的教學中,給予孩子適性發展,奠定未來正向積極的人生態度;畢業不是學習的結束,而是另一個嶄新的開始,期許畢業生未來勇於追夢,學業精益求精、鵬程萬里。

今天畢業典禮上,畢業生們開心地在學校特製的跑道上騎鐵馬,展示學校鐵馬訓練的成果;他們也現場演奏音樂,展現六年來學習到的音樂素養;學生們並開心合照,一起回憶六年來在逢甲國小的點點滴滴。

教育局表示,逢甲國小在教師群的規劃下,積極活化課程,發展獨具特色的BMW課程(B-bike自行車、M-mountain登山健行、W-swim 游泳),訓練學生運動能力;並利用後山農地推動食農教育,讓孩子實作體驗,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多元課程可使學生學習到更多面向的知識,讓孩子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7/1*1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賴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7-01
  • 點閱次數: 329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