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特奧滾球大集合 豐原體育場熱鬧登場

中市特奧滾球大集合   豐原體育場熱鬧登場
中市特奧滾球大集合 豐原體育場熱鬧登場

台中一年一度的特奧運動大盛事「特奧融合教育活動-滾球大集合」今(3)日豐原體育場登場,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表示,該賽事有助身心障礙運動推展,創造良好運動風氣,全市各級學校智能障礙學生都非常期待,今年配合新冠肺炎防疫工作,選手檢錄區範圍擴大,進出人員皆須雙手消毒、體溫量測,希望讓選手安心比賽。

滾球大集合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運動局及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共同舉辦。運動局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報名人數減少,但正式賽事裁判及工作人員編制、肺炎防疫措施都不能少,包括選手檢錄區範圍擴大,選手休息區上拉至田徑場看台處並加設大型帳棚、進(出)口派駐人員進行雙手消毒、體溫量測等,希望讓選手及全體人員在安全、良好的環境下開心比賽。

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理事長陳清龍表示,今年活動受疫情影響四度改期,最終能夠舉辦,各校特教師生相當期待,活動也配合防疫工作,以更靈活彈性的方式應對,兼顧身心障礙運動推展及防疫工作。

運動局指出,台中市將陸續辦理特奧類教練講習,培植特奧運動專業人才,奠基特奧運動發展潛能,包括7月31日至8月2日的「2020年特奧籃球C級運動教練檢定講習會」、8月10日至12日的「2020年特奧輪滑C級運動教練檢定講習會」,歡迎台中市對於特奧運動有興趣的教師、大專院校學生參加。

此外,運動局也歡迎選手參與2020台中購物節活動,民眾消費滿500元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到近千萬「蛋黃區精品小豪宅」,另有汽車、電動機車、現金等多樣好禮,歡迎大家踴躍參與。(7/3 *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王科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7-03
  • 點閱次數: 303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