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3X3.EXE國際籃球賽 7/18、7/19中市府登場

3X3.EXE國際籃球賽 718、719中市府登場
3X3.EXE國際籃球賽 718、719中市府登場

「3X3.EXE PREMIER 2020聯盟賽」首次來台舉辦,城市巡迴賽首站今(4)日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開打,台中場將於7月18、19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川堂舉行,聯盟賽最終站也將於8月29、30日在台中舉辦。中華隊國手吳岱豪、洪志善、前ABL夢想家駱俊銓、單打王劉丁維、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蘇文儒、呂威霆等知名球員都將參賽,比賽精彩可期。

運動局表示,在地球迷都相當期待台中場賽事,市府將全力協助呈現精彩賽事。此次聯盟賽由FIBA3X3台灣推廣團隊「Absolute3X3」與來自日本、全世界最大3X3籃球聯盟「3X3.EXE PREMIER」合作辦理,包括新北市Footer隊中華隊國手吳岱豪、洪志善、前台灣啤酒籃球隊林瑞堃、前達欣工程籃球隊蔡峻銘、台中星動銀河旅站隊Red Bull單打王劉丁維、前璞園籃球隊劉衍謙、前ABL夢想家駱俊銓、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蘇文儒、呂威霆,以及台北2派克隊前金門酒廠籃球隊謝鎮陽等多名球員都將參賽。

此外,台灣區賽事分北、南區各6支隊伍,在台北、台中、宜蘭、基隆、台南及高雄等地進行城市循環賽,戰績前4名隊伍,將取得季後賽參賽資格。民眾可免費觀賞聯盟賽所有賽事,日本3X3.EXE、台灣Absolute3X3的Youtube頻道及Facebook粉絲專頁,與FIBA 3x3 Youtube頻道均將同步提供全程網路轉播服務。

運動局指出,市府積極推動台中成為「酷城市」、推廣「酷運動」,籃球就是其中之一。3對3籃球賽激烈、精彩,深受青少年朋友喜愛,除提供球員切磋球藝的舞台,也讓更多民眾認識國際3對3籃球賽,提升台中籃球運動風氣。(7/4*15)*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51307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20-07-04
  • 點閱次數: 27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