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荔枝採果好風光! 公老坪果味生活節登場

荔枝採果好風光! 公老坪果味生活節登場
荔枝採果好風光! 公老坪果味生活節登場

一年一度的公老坪果味生活節來囉!由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豐原區公老坪社區,今(4)日下午於豐源綜合觀光果園舉辦。參與民眾共同巡禮豐原公老坪社區,親自採摘與品嚐最當季鮮果,聆聽公老坪文化歷史故事,在國樂聲中享受悠閒充實的午後時光。農業局期盼結合觀光行銷在地農產,帶動農村旅遊,活絡社區發展。

農業局表示,公老坪社區為典型農村社區,一年四季產出各種水果,秋冬盛產柿子、柑橘,春夏則有桃、李、荔枝等,社區已參與農村再生計畫多年,推動農村產業活化不遺餘力。盼能依據不同水果的產季,舉辦產業觀光,打開農產品知名度及展現社區特色。

此次活動安排荔枝採果體驗及社區導覽解說,帶領大家走入果園,親身體驗採荔枝的樂趣,讓民眾瞭解荔枝的生長栽培知識,達到推廣食農教育目的。此外並安排社區導覽巡禮,引領大家漫步山城,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晚宴風味餐則以荔枝入菜,讓民眾品嚐在地好味道。

在今(4)、明兩日果味生活節活動後,12日下午2點,將在公老坪社區舉辦「夏午茶-果味美好生活」,當天除了社區巡禮活動外,還有現場Live演唱、荔枝動飲DIY、荔枝果醋DIY等活動,歡迎民眾前來豐原公老坪,體驗夏日山城風情及荔枝品嚐之旅。

今日果味生活節活動,立委江啟臣服務處代表、市議員張瀞分、王朝坤,以及議員陳本添、陳清龍服務處代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副工程司劉鎮榮、台中市政府農業局科長李代娟、豐原區長徐照山、豐原區農會代表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7/4*15)*農業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1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7-04
  • 點閱次數: 276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