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陪伴毛小孩不費力! 中市動保處辦犬隻行為學講座

陪伴毛小孩不費力!  中市動保處辦犬隻行為學講座
陪伴毛小孩不費力! 中市動保處辦犬隻行為學講座

台中市動保處今(5)日舉辦「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邀請專精小動物行為及訓練的獸醫師林瑋真,以犬隻行為學理論說明犬隻攻擊行為,帶領毛爸媽瞭解毛小孩攻擊行為的原因,並進行預防與緩解,透過訓練改善與寵物間的關係,促進主人與寵物間的良性互動。

動保處指出,許多飼主反映,在與毛孩互動的過程中,常常不注意便被毛孩弄傷,彼此關係也逐漸變得脆弱及不信任。為解決毛爸媽們的難題,動保處今日舉辦講座,邀請獸醫師解釋為何會有攻擊行為的產生,透過正向訓練改善與寵物間相處關係。

動保處說明,許多行為問題常伴隨著誤解與不理解,飼主錯誤的管教方式更會使行為問題越演越烈。藉由正向的教育及訓練,以及耐心的理解及磨合,將可改善及引導寵物行為,讓飼主與寵物共同克服困難,一起快樂生活。(7/5*15)*動保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 蔡小姐

聯絡電話:04-23869420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發布日期: 2020-07-05
  • 點閱次數: 318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