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的首次 搭小黃也可參加抽獎

台中購物節的首次  搭小黃也可參加抽獎
台中購物節的首次 搭小黃也可參加抽獎

台中第2屆購物節納入多元消費模式,除邀集國內兩大電商平台「東森購物」和「PChome」加入,更首度納入搭乘計程車,憑乘車證明也能登錄金額參加抽獎,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民眾搭得越多,累計抽獎金額越高,抽中大獎機會也更高,歡迎民眾踴躍搭乘。

葉局長表示,台中購物節首次納入搭乘計程車的車資,也可登錄金額參加抽獎,民眾搭乘計程車至目的地後,可向計程車駕駛索取計程車乘車證明,並依計程車乘車證明顯示的車資,且費率版本需顯示為台中市,不包含計程車駕駛手寫收據,或者其他非由計費錶列印輸出的乘車證明。

葉局長說明,交通局已向計程車駕駛宣導應主動提供合格的乘車證明,若駕駛無提供,也可主動索取,並妥善保管乘車證明,民眾可使用台中購物節APP掃描車內台中購物節QR CODE後,登錄車資即可累計金額,參加購物節抽獎活動。

交通局表示,今年購物節活動至8月31日止,民眾於活動期間內到台中市(包含稅籍登記在台中)店家消費,並取得統一發票、或於參與活動的免用統一發票店家取得收據,就可藉由手機APP登錄取得抽獎資格;登錄金額採累計制度,每滿500元就可得到1組抽獎號碼,該號碼若未中獎,活動期間都可再次參加抽獎,提高中獎機率。

此次購物節最大獎總價近千萬「蛋黃區精品小豪宅」,另還有壓軸現金100萬元、市價近70萬的汽車、電動機車等多樣好禮,總價值超過2000萬元,獎項比去年更多、更豐富,歡迎踴躍到台中消費。(7/9*18)*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運輸管理科 董先生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6031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7-09
  • 點閱次數: 1289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