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投區高中職免試入學放榜 石岡、東華國中表現亮眼

台中市府教育局肯定偏鄉生力爭上游 免試入學成績亮眼
台中市府教育局肯定偏鄉生力爭上游 免試入學成績亮眼

台中市共81所國中,市府教育局表示,昨(8)日中投區高中職免試入學放榜,地理位置相對偏遠的學校不受環境影響,仍善用資源積極輔導學生升學,例如石岡國中有2位、東華國中1位學生錄取台中一中,盼學子繼續保持良好的學習態度,找到方向、適性發展。

「教育是生命裡感動的志業!」石岡國中校長鄭清埄分享,廖同學與詹同學錄取台中一中,對學校與老師是正向肯定;鄭校長強調,石岡國中是石岡區唯一的國中,學校特別為學生規劃品德課程、議題討論、國際交流等課程,提升學習動力與競爭力

東華國中校長曹瓊華表示,錄取台中一中的張同學,在國一時就立志要考台大,在校成績保持90分以上,雖然回家還要協助農作,但也促使他把握時間唸書,畢業後並返校分享所學,是東華之光。

教育局肯定學生們努力不懈,更感謝當地學校師長對於學子們的諄諄教誨與付出,可作為台中市學校的教學楷模。(7/9*1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巿政府教育局國中教育科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209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7-09
  • 點閱次數: 400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