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社口國小校舍新建動土 盧市長:優化學習空間

社口國小校舍新建動土  盧市長:優化學習空間
社口國小校舍新建動土 盧市長:優化學習空間

台中市神岡區社口國小民國50年設校,原校舍老舊、耐震力不足,市府教育局爭取教育部預算,加上市府自籌款,投入近8,000萬元興建新校舍,今(10)日舉辦動土典禮,由市長盧秀燕與學校師生一同見證,盧市長表示,新校舍規劃有地上3層樓、20間教室,將提供師生更優質的學習與活動空間。

盧市長表示,新校舍的動土要感謝許多人的努力,感謝市議員支持市府編列預算,投入自籌款近5,000萬元,感謝立委楊瓊瓔幫忙向教育部爭取預算近3,000萬元,促成今日這樁美事,提供師生擁有更安全舒適的教學環境。

社口國小校長陳光鑫表示,此次新建工程由蘇懋彬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設計監造,興懋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負責承攬工程興建,新校舍空間以滿足不同班別教學需求進行規劃,滿足該校普通班、藝術才能音樂班、特教班、及幼兒園等多元班別發展的需求。

盧市長在教育局長楊振昇、神岡區長劉汶軒陪同下揮動金鏟啟動社口國小校舍新建工程,包括市議員羅永珍、蕭隆澤、周永鴻、徐瑄灃和社區民眾、學校師生均共同見證。(7/10*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譚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2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0-07-10
  • 點閱次數: 404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