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第2場回收廢資訊物7/15開跑  好康優惠等你拿

中市第2場回收廢資訊物7月15日開跑
中市第2場回收廢資訊物7月15日開跑

為鼓勵民眾落實廢棄3C產品回收,台中市政府環保局與大同綜合訊電股份有限公司合辦今年第2場回收活動「回收抽大獎 就等你來搶!」,民眾只要持指定回收物至中市任一大同3C門市,即享限量好禮及摸彩券1張,還有大同專屬優惠,活動自今年715日起至1014日止,錯過首波回收兌換活動的市民朋友,趕緊來換好康!

環保局表示,活動期間,民眾只要持廢棄的筆記型電腦(螢幕無破損)、平板電腦、手機及鍵盤等任一類廢資訊物品交付至中市大同3C門市,即可兌換摸彩券1張、加碼禮1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就有機會抽中除濕機、氣炸鍋及除蹣吸塵等大獎;另大同3C也提供專屬優惠,包含購買指定電腦折抵1,000元、購買創見外接式硬碟1TBDM價再折400元,及購買手持式充電風扇買一送一。

環保局指出,廢資訊物除可交付給清潔隊、轄內合格廢資訊物回收商及處理廠,部分設有資訊物品銷售站的大型賣場也有回收服務。民眾如欲了解合格廢資訊物處理廠,可於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資收管理基金管理會網頁(https://goo.gl/5zUZ3q)查詢。

環保局表示,第一場與NOVA資訊廣場合作,將於714日截止;第二場與大同公司合作,自今年715日起至1014日止,兩場活動截止後環保局將擇日辦理抽獎,獲獎名單將刊登於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資源回收網(http://recycle.epb.taichung.gov.tw/)。此外,今年台中購物節於71日至831日舉辦,這期間到台中市消費累計500元,到台中購物節APP登錄發票,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詳情可至官網(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Page/10)查詢,或電洽專線04-23822515 (7/12*11)*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萬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64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20-07-12
  • 點閱次數: 64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