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守護校園食安 中市教育局、食安處合辦研習活動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與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在今(15)日、7月16日、8月5日舉行衛生研習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與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在今(15)日、7月16日、8月5日舉行衛生研習

為增進學校午餐品質及相關人員專業性,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與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在今(15)日、7月16日、8月5日舉行「自辦午餐廚房工作人員食品衛生研習-暑假場次」,規劃「餐飲業稽查常見缺失及案例探討」、「廚藝精進」、「食材驗收與儲存」主題,分別邀請中華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副教授陳堯鈴、中台科技大學食品科技系專技助理教授呂哲維、台中清海國中營養師擔任講師,三場次共360位學校廚房工作人員參加,共同守護台中校園午餐食安。

教育局說明,活動在台中市政府陽明市政大樓、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並=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凡參加活動需保持社交距離,進場前需量體溫並全程戴口罩;為讓全市各區學校的廚工有換發中餐烹飪丙級技術士的機會,安排衛生課程內容以「換證廚師衛生講習課程」為主,不但增進午餐從業工作人員的專業技能及知識,也建立正確的衛生營養觀念。

教育局表示,活動除提升校園廚工的食品衛生專業,讓負責供餐的第一線人員精進技能,共同為學童的營養午餐努力,市府更建置跨局處合作機制,強化檢驗午餐食材,保障學校供餐品質,並持續投入相關資源,讓學生吃得健康、安全又安心。(7/15*1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體育保健科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7-15
  • 點閱次數: 291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