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台首場國際直播音樂節 「搖滾台中」首日創19.4萬人次線上觀看

甫入圍第31屆金曲獎的「娃娃」魏如萱壓軸登場,粉絲在螢幕前狂刷愛心
甫入圍第31屆金曲獎的「娃娃」魏如萱壓軸登場,粉絲在螢幕前狂刷愛心

 

Rock In Taichung!「搖滾台中」今年為防疫改採線上直播,熱力不減,昨(17)晚首場即吸引19萬4,000人次線上觀看,甫入圍第31屆金曲獎的「娃娃」魏如萱壓軸登場,粉絲在螢幕前狂刷愛心,熱情留言「安可,捨不得睡覺」、「嗨到半夜」,大讚面對疫情仍能欣賞音樂表演「太幸福」。今日最終場將於下午4時至晚間10時上線,歡迎全球樂迷把握機會感受台中搖滾魅力!

搖滾台中是今年全台首場國際直播音樂節,人人都是第一排搖滾區, 樂迷們從開場前紛紛點點名歌手「期待聽到歌聲」,昨日首場由馬來西亞Anna 莊啟馨開場,美聲融化螢幕前粉絲,紛紛歡呼「期待好久了」、「感謝台中辦了線上音樂節」,大讚線上直播效果不減,直說「設備真的讚」、「燈光有點猛猛DER」,首日即創下19萬4,000觀看人次,官方臉書粉絲團網友互動達4萬2,000次。

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受疫情影響,今年全台許多音樂活動被迫取消,儘管如此,市府3月即開始規劃「2020搖滾台中」,主題訂為「作伙勇敢」,改採線上直播,避免人群聚集形成防疫破口,同時仍能幫助樂團、支持音樂,面對疫情,期盼透過音樂的凝聚力,大家一起作伙勇敢。

黃局長指出,今日最終場將於下午4時至晚間10時線上直播,由馬來西亞SKITS、泰國金屬樂團Tragedy of Murder、韓國女子搖滾樂團代表StorySeller,國內Vast & Hazy、靈魂咆哮、I Mean Us、海克力斯、消波塊、P!SCO、大象體操、貝婷大師、Suming舒米恩、宇宙人等接力演出,歡迎鎖定台中市政府新聞局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newstaichunggov )、TVBS NEWS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TVBS ),或在臉書粉絲專頁「搖滾台中」( https://www.facebook.com/RockInTaichungMusicFestival/ )收看。(7/18*18)*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1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7-18
  • 點閱次數: 223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