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隊赴屏東參賽全中運 令狐副市長授旗加油

台中隊赴屏東參賽全中運 令狐副市長授旗加油
台中隊赴屏東參賽全中運 令狐副市長授旗加油

「 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18)晚將在屏東縣立田徑場開幕,台中市代表隊由83所公私立國高中職,共計1,558人組隊參與賽事,為替選手加油,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早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授旗典禮,由副市長令狐榮達代表授旗,並致贈加菜金,他強調,市府永遠是選手們的最佳後盾,支持選手安心比賽、全力發揮實力。

令狐副市長表示,感謝各校師長及教練辛苦培訓選手,期許選手將平時累積的實力發揮出來,盡情展現自我、創佳績,也提醒選手出門在外,更要注意安全。

教育局表示,全中運於7月18日至23日在屏東縣各競賽場館舉行,台中市代表隊將與來自全國各地的運動菁英選手共同角逐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柔道、跆拳道、空手道、舉重、射箭、射擊、角力、拳擊、武術、滑輪溜冰及木球等18個競賽錦標。更多資訊可查詢全中運官方網站: https://109sport.ptc.edu.tw/Module/Home/Index.php 。(7/18*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9111分機547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7-18
  • 點閱次數: 221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