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購」優惠 消費金額衝破8.5億元

10萬元現金得主接到中獎電話,驚呼「繼續買、繼續抽獎!」
10萬元現金得主接到中獎電話,驚呼「繼續買、繼續抽獎!」

為期兩個月的「2020台中購物節」進入第三週,截至昨(17)日已抽出19位幸運兒,官方APP下載突破15萬次,累計消費登錄金額衝破8.5億元。副市長令狐榮達今日在麗寶Outlet再抽出10萬現金、電動機車及星享道酒店火星客房住宿券2張,得主接到中獎電話,驚呼「繼續買、繼續抽獎!」

台中購物節第三週抽獎在麗寶樂園登場,首先抽出週週10萬元現金,由西屯區張小姐中獎,由先生代為接到電話,聽到令狐副市長聲音,略顯警戒說「你是誰?」令狐副市長緩解氣氛自我介紹說「不是要通知您被拖吊汽車,是要恭喜您中購物節現金!」張小姐的先生豁然開朗,很開心說「繼續買、繼續抽獎」。

令狐副市長表示,台中購物節推吃喝玩樂一應俱全,優惠店家橫跨山海屯都,只要在活動期間消費累計滿500元就可抽獎,天天抽電動機車、週週抽現金、雙週抽汽車,還有百萬現金加碼抽,活動最終壓軸大獎則是由麗寶支持贊助的蛋黃區精品豪宅,歡迎踴躍參與。

經發局也指出,活動結合已開跑的中央振興三倍券,升級加碼推出「振興超十惠」13項優惠方案,包括夜市使用振興券享平均85折優惠套餐、藝文場館看表演全面9折等,優惠總值超過3.4億元,民眾到台中使用三倍券,不管吃、喝、買、住,「到處都有折扣,到處都有優惠,到處都有加碼!」

此外,響應購物節,麗寶樂園針對現場民眾,加碼抽出10份雙園護照,一整年「無限次」暢玩探索世界與馬拉灣,以及10份天空之夢摩天輪雙人搭乘券,現場並邀請知名網紅「熊熊」同樂,免費發送限量500份潛艇堡及冰品,氣氛嗨到最高點!

令狐副市長在經發局長張峯源、農業局長蔡精強、運動局副局長鄭隆為、后里區長賴同一等人陪同下抽出第三週大獎,包括麗寶樂園渡假村副總經理王永豪、麗寶福容大飯店副總經理范振嵩等人均到場見證。(7/18*18)*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賴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休閒旅遊,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7-18
  • 點閱次數: 311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