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啦啦隊錦標賽 千人與會舞力四射

中市啦啦隊錦標賽 千人與會舞力四射
中市啦啦隊錦標賽 千人與會舞力四射

台中市政府持續推廣「酷運動」,今年和台中市啦啦隊協會及中華民國啦啦舞蹈協會共同主辦「台中市市長盃啦啦隊錦標賽暨2020全國啦啦舞蹈錦標賽」,今(18)日於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熱情開賽,共45單位報名、105支參賽隊伍,超過1000名人次啦啦隊員齊聚角力,讓現場民眾大飽眼福。

運動局表示,此次比賽包含競技啦啦隊賽制、啦啦舞蹈賽制兩項目,有國手級的專業評審專業評審。啦啦舞蹈項目包括團體組的嘻哈、彩球、爵士風格等基本舞風,其中,國小嘻哈團體報名隊伍中更吸引全國兒童嘻哈冠軍的「靈魂頑童」也共襄盛舉;此外,還有「個人舞」項目,讓舞者聚焦全場、舞出自我。

而最激烈的競技啦啦隊項目,除有東山高中、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等知名競技啦啦隊伍,更有來自外縣市全國知名隊伍共襄盛舉,包括Monster競技啦啦隊、南台科大、世新大學競技啦啦隊等,其中,世新大學由大專盃競技啦啦隊七連霸指導老師李敏玲帶隊參賽,讓觀眾一飽眼福。

運動局長李昱叡出席活動時表示,感謝主辦單位在地深耕基層啦啦隊體育賽事,擴大參賽隊伍數量、讓台中市啦啦隊運動更精彩、更熱情,未來市府也將持續推廣「酷城市、酷運動」,讓更多人愛上運動。

運動局、台中市土風舞協會今日也在大肚區公所,舉辦「鼠光再現‧唯舞獨尊」舞蹈觀摩表演賽,邀請台中市各具特色風格的婦女運動舞蹈團體,透過接力展演的方式,互相觀摩切磋舞技,盼推廣土風舞魅力。(7/18*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林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7-18
  • 點閱次數: 33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