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身心障礙者羽球體驗營 促進跨城市運動交流

2020年身心障礙者羽球體驗營」今(19)日在永安羽球館登場
2020年身心障礙者羽球體驗營」今(19)日在永安羽球館登場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共同舉辦的「2020年身心障礙者羽球體驗營」今(19)日在永安羽球館登場,分為輪椅組、站立組及聽障組三大類,今年活動吸引新北市身障朋友特地前來參加,運動局表示,盼透過運動,促進不同城市的身障朋友互相交流,從過程中建立自信。

運動局表示,未來將持續協助推動身心障礙運動,感謝台中身障體總秘書處及各委員會的努力及支援,讓各項活動賽事得以圓滿順利。台中身障體總理事長陳清龍表示,今年配合防疫工作,多項活動賽事以更靈活彈性的方式應對處理,感謝各委員會積極配合防疫政策做最適當的調整。

此外,運動局也與台中市大肚區體育會聯合舉辦「109年運動i台灣計畫-武藝技能嘉年華活動」,融合台灣本土獨特的跆拳道、國武術、太極拳、土風舞、熱舞薩克斯風等各項特色運動技能,邀集約400人次表演,體驗運動帶來的身心快樂。更多運動i台灣活動資訊,可至「i運動資訊平台-活動專區」( http://bit.ly/2Hmfuc2 )查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林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7-19
  • 點閱次數: 214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