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按摩抽獎「3倍計」!中市70處視障按摩據點加入購物節

按摩抽獎「3倍計」!中市70處視障按摩據點加入購物節
按摩抽獎「3倍計」!中市70處視障按摩據點加入購物節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全國首創設置「視障按摩據點評鑑機制」,依照視障按摩據點的環境、設備、清潔和服務創新等10大面向評分,全市共有70家視障按摩據點評鑑「優良」,即日起加入台中購物節優惠店家行列,登錄消費發票金額可享「3倍計」,歡迎民眾消費支持,登錄發票抽現金、汽車及豪宅等好康。

勞工局今(20)日上午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台中購物節-按摩53作伙GO」記者會,勞工局長吳威志、經發局長張峯源親自體驗視障按摩,搶先享受按摩師精湛的紓壓技法。

吳局長說,台中購物節廣邀在地店家加入活動行列,視障按摩優良據點加入後,不僅能帶給民眾更多面向的休閒選擇,更可藉此增加各據點曝光度;此外,配合7月21至31日「台中購物節-健康台中 活力十足」活動,各優良視障按摩據點也加碼每天利用存根聯抽出5位幸運消費者,贈送1小時指定地點免費按摩服務,邀民眾支持肯定視障按摩。

勞工局指出,8月底購物節活動結束前,民眾到台中市店家消費並取得統一發票、或於參與本活動的免用統一發票店家取得收據,就可上網登錄取得抽獎資格。登錄金額累計滿500元就可以得到1組抽獎號碼,到視障按摩據點消費還可「3倍計」。通過評鑑的優良視障按摩據點公佈在「台中市視障按摩服務網」( http://msg.taichung.gov.tw/ ),民眾可搜尋就近體驗。

(7/20*16)*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江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7-20
  • 點閱次數: 395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