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安心旅遊來台中 振興券在台中消費好禮獎不完

高美濕地
高美濕地

中央振興三倍券開跑,適逢暑假期間,振興觀光、安心旅遊首選台中!台中觀旅局強打台中國旅行銷優惠方案,與觀光業界一同振興國旅觀光,推出近百家觀光業者優惠方案,同時搭配現正搶搶滾的台中購物節,百家旅宿超讚優惠、萬家合作店家及總獎值超過2,000萬元等精彩獎項,市府甚至加碼推出「振興超十惠」13項優惠方案,包含觀旅局與台中旅宿業、伴手禮及觀光工廠業者聯合推出限量下殺「1888一路發發發」超值套裝遊程,來台中振興消費,三倍券十倍奉還,好玩又實惠!

觀旅局長林筱淇說,後疫情時代,振興觀光刻不容緩,觀旅局特別邀集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及好禮協會等業者共同推出限時優惠,振興專案價1888元起,即可享有雙人房1晚、早餐2客、在地伴手禮一份、觀光工廠DIY體驗券2張。

台中有豐富的山海屯都觀光資源,觀旅局日前發佈「台中29區絕景」專書,囊括台中58處絕景,將台中的好山好水、人文風情完美呈現。在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坑步道體驗自然生態;在高美濕地欣賞染紅天際的夕陽;在屯都市區的彩虹眷村、國家歌劇院走跳遊賞;在東豐自行車綠廊、后豐鐵馬道騎著自行車悠閒馳騁。這些不可錯過的名勝景點透過本書讓您輕鬆串聯,一書在手讓您成為台中旅遊達人,跟著玩遍幸福台中城!

觀旅局補充,市內8家觀光旅館均於7至8月推出住宿折扣,選擇平日出遊享更多優惠,是聰明又實惠的小秘訣;暑假期間到台中,消費累計滿NT$500元,就可上網登錄參加抽獎,台中購物節合作旅宿優惠店家超過130家,還有消費金額3倍計的超值優惠,台中購物節獎項全國之最,天天抽電動機車、週週抽10萬元現金、雙週抽汽車,更有壓軸大獎百萬現金和精品豪宅,獎項價值超過2,000萬元,快來台中安心旅遊抽獎拿「豪禮」!

另外,「購物專車8大旅遊路線」,陸續由全台各地出發,載民眾到彩虹眷村、柳川水岸、第二市場、紙箱王、一中夜市、逢甲商圈、麗寶樂園,大玩台中!民眾搭乘「購物專車」遊玩,享受美食、美景、美麗假期,最會買、消費最多的旅客還可以把市價5萬元的機車騎回家!

安心旅遊首選台中!更多旅遊優惠情報及「台中29區絕景」專書免費下載,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台中購物節活動訊息請上活動網站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購物專車遊程參團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y3c89n8h。(7/22*1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饒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7-22
  • 點閱次數: 74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