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自由車選手備戰全運會  中市運動局長加油打氣

自由車選手備戰全運會  中市運動局長加油打氣
自由車選手備戰全運會 中市運動局長加油打氣

110年全國運動會移師新北市舉辦,台中市選手陸續展開訓練,運動局長李昱叡今(23)日帶領團隊至清水鰲峰山自由車場,關心自由車選手馮俊凱及蕭美玉等人訓練情形,了解訓練需求及規劃,期許明年全國運動會為台中市摘金連霸、凱旋而歸。 

李局長表示,台中市體育總會自由車委員會在主委趙世崧及總幹事徐瑞德帶領下,積極推廣自由車運動、提升技術水準,孕育許多優秀運動人才,並使自由車成為國際選手搖籃,去年全國運動會自由車更勇奪1381銅佳績。 

他指出,自由車競賽一直是台中市運動重點項目,為提供選手更安全、完善的訓練環境,市府團隊去年完成清水鰲峰山自由車場整建翻修,提供選手安全完善比賽場地,作為後續自由車選手培訓基地。 

運動局說明,清水鰲峰山自由車場全長333公尺,是全國唯一經國際自由車總會(UCI)認證的木質賽道,適合舉辦國際級的賽事,市府也將極力爭取110年全國運動會自由車項目繼續在台中市舉辦,另也正積極規劃未來爭辦全國大型自由車場地賽,提供國際好手切磋,提升自由車運動水準。 

運動局提到,為推展自由車場地賽運動風氣,將於今年82223日在清水鰲峰山自由車場舉行「109年全國自由車場地錦標賽」,歡迎全國朋友到清水為選手加油打氣。(7/23*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賴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7-23
  • 點閱次數: 386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