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雅青少年祭三部曲   IG美照社群經營夯

大雅青少年祭三部曲   IG美照社群經營夯
大雅青少年祭三部曲 IG美照社群經營夯

暑假活動豐富精彩!大雅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推出「大雅青少年祭2.0-勁夏三部曲」,其中首部曲「IG美照社群經營」課程昨(30)日圓滿結束,帶領20位學員走訪潭子、大雅、神岡進行三天實拍課程,鼓勵青少年從生活中紀錄美景,二部曲「社區趣味手作」、三部曲「社區籃球比賽」也將陸續登場,帶給青少年不一樣的暑假體驗。 

社會局指出,「IG美照社群經營」昨日活動最後一天,社工邀請大雅中心服務個案小文參加,小文暑假期間沉溺於網路世界,此次從活動過程中,透過手機鏡頭認識不同的自己,並在網路安全下使用社群媒體,遵守相關法規,提升網路安全。 

社會局表示,二部曲「社區趣味手作~咖啡神射手」將在81日登場,大雅中心與張秀菊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土也社區行動協會、台中市拾愛社區服務協會(潭子行道會)合作,舉行咖啡館手作體驗、手作弓道體驗,帶領青少年提升自我認同感。 

最精彩的三部曲「社區籃球比賽之三對三鬥牛賽」,95日將在神岡區神圳國中開賽,歡迎國小、國中學生踴躍報名參加,現場還有趣味三分球活動、「青少年祭2.0勁夏三部曲」活動成果發表。 

社會局指出,大雅中心持續連結在地資源和網絡單位,共同舉行社區青少年祭,活動詳情請參閱大雅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接收最新動態(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ayaFamily/  )(7/31*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5661900分機1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7-31
  • 點閱次數: 295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