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甲媽Bobi Run祈福路跑 推廣運動結合休閒旅遊

大甲鎮瀾宮舉辦「大甲媽Bobi Run祈福路跑」
大甲鎮瀾宮舉辦「大甲媽Bobi Run祈福路跑」

由大甲鎮瀾宮舉辦的「大甲媽Bobi Run祈福路跑」,今(1)日早晨6時熱鬧開跑!由媽祖前導車引領跑友,沿途補給站經過大安鎮安宮媽祖廟、阿聰師芋頭文化館等當地特色景點,一起跑出活力健康,同時祈求國泰民安。

今日現場由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及全體董監事、運動局長李昱叡、大甲區長顏金源、大安區長許宏綺、台中商銀劉文達副理、強震科技董事長高自強以及World Gym專業健身教練帶領跑友跳活力早安操,並由媽祖前導車引領跑友,主辦單位更貼心準備大冰桶及夏日消暑聖品供跑友使用,活動尾聲更舉行好運摸彩,共計超過180組獎項,讓大家有吃有玩又有拿。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感謝主辦單位大甲鎮瀾宮的用心,成功促成運動與宗教合作的盛事,除推廣中市在地文化,同時推展路跑,市府積極打造「酷城市 酷運動」,推動各項多元體育活動,培養市民養成運動習慣與推廣台中在地文化之美。(8/1*6)*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游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8-01
  • 點閱次數: 208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