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社會局親子「城市心旅行」 創造共學共遊新回憶  

「城市心旅行-親子活動列車」系列活動提供親子共學、共遊機會
「城市心旅行-親子活動列車」系列活動提供親子共學、共遊機會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北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協助弱勢家庭增加親子互動體驗,暑假期間辦理「城市心旅行-親子活動列車」系列活動,即日起至88日止,每周六舉辦一次,帶領親子參訪公益社福團體,讓弱勢民眾認識在地服務單位,提供親子共學、共遊機會。 

社會局表示,現今社會生活型態繁忙,父母皆須工作的雙薪家庭佔大多數,但往往容易忽略陪伴的重要,此次活動透過共遊共學理念,使弱勢家庭更熟悉社會福利資源,也促進親子間正向互動。 

社會局說,有街友、弱勢者經由培訓成為導覽員,帶領青少年到北區導覽歷史人文,也讓民眾體會到日常未曾發掘的街道環境,竟有如此豐富的歷史及人文意涵。 

社會局指出,88日將到「寶之林廢棄傢俱再生中心」,認識廢棄物回收再利用,並拉近回收物與生活間的距離,期待能創造家長與孩子間不失甜蜜又富趣味的城市旅行。(8/4*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姜小姐

聯絡電話:  04-22062790分機2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8-04
  • 點閱次數: 26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