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從青春的角度發掘台中特色!電影《哈囉少女》今晚首映見面會

電影哈囉少女8月7日全台上映
電影哈囉少女8月7日全台上映

入選台北電影節觀摩單元的電影《哈囉少女》,近99%場景在台中拍攝,片中可看到秋紅谷、一中商圈、中興大學、綠川、勤美綠園道、審計新村、東協廣場等景點,讓民眾一窺迷人的城市輪廓。今(4)晚首映會將在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行,監製連奕琦、導演王威翔及多位新生代演員將驚喜現身,新聞局副局長陳佳君也將出席力挺,歡迎大家來台中拍片。

「從青春的眼光發現台中特色!」新聞局表示,片中主場景於崇倫國中拍攝,涵蓋秋紅谷、綠川、勤美綠園道等市民熟悉的場景,王導演精準還原學生生活,像是等公車、補習、逛街等,相信大家會倍感親切,更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取用社會議題像是直播、偷拍、肉搜,網路社群為主軸,呈現新世代的校園故事,溫馨又帶話題,十分有層次,盼大家8月7日進戲院看片,響應「國片起飛一起拚」,以實際行動為電影人加油。

監製連奕琦指出,台中天氣舒服、拍片環境友善,很開心《哈囉少女》來到台中拍攝取景,更特別感謝新聞局與影視發展基金會的支持,希望未來有機會到「中台灣影視基地」拍片。導演王威翔說,《哈囉少女》幾乎全片在台中拍,大讚台中場景多元,拍起來很過癮!新生代演員王渝屏、陳怡叡、姚亦晴、劉主平、林輝瑝也到場出席,為首映會增添星光,同時開心比出《哈囉少女》的招牌手勢問候現場觀眾,並分享最難忘的拍攝經驗及台中美食。

新聞局呼籲,歡迎大家趁暑假結束前呼朋引伴到戲院看電影,《哈囉少女》由新星王渝屏、陳怡叡、姚亦晴、劉主平擔綱演出,故事敘述校園同儕霸凌議題,以寫實手法刻畫青少年在成長中尋找自我認同、及從各種人際關係中尋找平衡的故事,如何尋覓粉碎又重生,電影將在8月7日全台上映,全景在「台中製造」的哈囉少女不容錯過!相關放映資訊可到「双喜電影發行」FB專頁查詢(https://is.gd/cAtXvQ)。(8/4*17)*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704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0-08-04
  • 點閱次數: 378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