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城市公益路跑  5千人熱情開跑 

台中城市公益路跑  熱情開跑
台中城市公益路跑 熱情開跑

2020 ZEPRO CITY RUN城市公益路跑-台中場」今(9)日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開跑,吸引約5000名選手參加,參賽年齡從2歲到76歲都有,許多選手更是全家出動,有的民眾還帶著寵物參加,為活動增添許多趣味。市府運動局副局長鄭隆為表示,市府積極打造酷城市酷運動,期望市民朋友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促進全民健康。 

運動局表示,城市公益路跑分4K健康組路線與9K路跑組路線,希望藉由公益路跑,重新感受台中市都市生活,路跑活動也致贈台中光音育幼院孩童約10萬元運動裝備,支持他們一起快樂運動,達到健康與促進公益之效。 

運動局也提到,好吃、好玩、好買、好划算、好生活的2020台中購物節倒數一個月,民眾消費滿500元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到近千萬元「蛋黃區精品小豪宅」,另有汽車、電動機車、現金10萬元等多樣好禮,歡迎大家踴躍參與。(8/9*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游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14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8-09
  • 點閱次數: 312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