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外埔區活力盃運動嘉年華登場  走出健康 走出愛  

外埔區活力盃運動嘉年華登場
外埔區活力盃運動嘉年華登場

「外埔區活力盃運動嘉年華」今(9)日在外埔區公所停車場登場,吸引上千民眾踴躍參加,一起健走體驗運動樂趣,副市長令狐榮達表示,藉由多元體育活動舉辦,希望民眾培養規律運動習慣,邁向「運動樂活城市」。 

令狐副市長指出,外埔是個芬多精豐富的地方,行走在綠意盎然的人行步道上,攜家帶眷的出外漫步,不僅強身健體更達到家庭的和諧,將平時緊繃喧囂忙碌的生活暫時放下,輕鬆逍遙遊一下。 

運動局指出,今年開幕典禮與去年不同,為提倡防疫新生活運動由室內走向戶外,且安排瑜珈熱舞、氣功觀摩及活力排舞表演,並與市府稅務局沙鹿分局共同舉辦「捐發票送愛心」活動。 

今日活動,令狐副市長、運動局長李昱叡、外埔區長葉聯慶、外埔區體育會理事長同時也是市議員吳敏濟、市議員施志昌等皆到場共襄盛舉。吳議員感謝市府對於外埔區各項體育設施、體育活動的支持與協助,讓市民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促進身體健康。 (8/9*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14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8-09
  • 點閱次數: 279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