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推性別平等 看影片答題投票抽AirPods

中市推性別平等 看影片答題投票抽AirPods
中市推性別平等 看影片答題投票抽AirPods

推廣性別平等,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年舉辦「綻放性別力,影出好創意」影片徵選,邀請民眾拍攝創意影片,活動共徵得30部影片共同推廣性平觀念。即日起至8月25日止,民眾可上活動官方網站點選影片觀看,投下最喜愛的作品並回答性平問題,就有機會抽中AirPods等大獎。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綻放性別力系列活動正熱烈展開,政府機關藉此了解民眾對性別平等議題的意識與觀點,民眾上網看影片投票的同時,也瞭解生活中哪些情境與性別平等有關,進而檢視自己的性別刻板印象,學習多元尊重與性別平等。

社會局說明,這次徵得的影片主題呈現「家務分工」、「消除職業性別隔離」、「消除性別刻板印象與偏見」等概念,製作方式更集結動畫、布袋戲、家庭及校園劇等創意手法,多元有趣。

社會局強調,目前性別平等影片徵選活動網站已達4萬多人次點閱,全國民眾均可參加投票,看影片並回答性平小問題,就有機會得到AirPods等大獎,相關詳細活動訊息,請上活動網址查詢(http://www.sunltd.com.tw/cedaw/)。

(8/10*16)*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6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8-10
  • 點閱次數: 309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