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不畏風雨綻放志工力 中市千人志工園遊會圓滿落幕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在豐樂雕塑公園舉辦千人志工園遊會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在豐樂雕塑公園舉辦千人志工園遊會

綻放志工力,服務最給力!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15)日在豐樂雕塑公園舉辦千人志工園遊會,交通局、稅務局、美容職業工會等30攤闖關攤位各顯創意,吸引上千位民眾不畏風雨到場參加。社會局長彭懷真感謝志工夥伴的付出,讓社會更美好,最後他更抽出最大獎電動機車一台,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今日活動開場前雖下著傾盆大雨,但志工們不畏風雨聚集到現場,活動開始後天氣放晴,現場隨即響起歡呼。啦啦隊表演時,主持人邀請志工伙伴一同高喊「台中志工,幸福傳遞中」口號,展現滿滿活力與精神。

社會局表示,今天園遊會吸引上千位民眾共襄盛舉,30攤闖關攤位各顯創意,包括交通局藉由遊戲拼圖,宣導交通行車安全;稅務局鼓勵捐贈發票,宣導稅務常識;另有美容職業工會設計問答題,提供義剪按摩,以及社區推廣特色產業,場面熱鬧。

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指出,2020台灣燈會圓滿落幕,感謝志工們協助,盼未來持續綻放志工力,集結眾人之力,為台中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今日活動包括社會局長彭懷真、副局長陳仲良,市議員劉士州,立法委員張廖萬堅服務處代表,議員羅廷瑋服務處代表,以及南屯區代理區長林秋萬、東區區長何宜真、烏日區長陳嘉榮。來賓們更與小咚蝸劇團、志工們一同跳起熱情如火的暖身操,氣氛熱絡。(8/15*1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4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0-08-15
  • 點閱次數: 29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