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首選身障產品 以行動支持微笑天使

購物節超值優惠禮盒
購物節超值優惠禮盒

位在台中市南區的微笑天使烘焙坊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製作精緻餐盒、蛋糕餅乾、節慶禮盒等產品,並加入台中購物節優惠店家,推出購物節超值優惠禮盒,原價580元的乳酪及蜂蜜蛋糕禮盒只要500元,消費一盒就可抽豪宅、汽車等大獎,歡迎以行動支持身心障礙朋友努力製作的產品。

「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市府社會局表示,微笑天使烘焙坊由社團法人台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設立,一群身心障礙者家長、老師、熱心人士共同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重回社會,讓他們不再只是依賴者,也成為回饋社會的生產者。

微笑烘焙坊的產品除了酒會茶點、精緻餐盒、蛋糕餅乾、手作麵包,還有彌月喜餅、節慶禮盒、伴手禮、造型蛋糕等客製商品;除烘焙糕點之外,微笑烘焙坊也提供DIY烘焙課程、志願服務、參訪遊程、太鼓隊演出等活動。

今年微笑烘焙坊加入台中購物節優惠店家,推出購物節超值優惠禮盒,原價580元「4入流動乳酪+微笑蛋糕(蜂蜜)」禮盒特價500元,消費一盒就超越購物節抽獎門檻,手機下載APP登錄發票後,消費金額還能三倍計,換到三組抽獎號碼。

社會局指出,微笑烘焙坊也有加入身心障礙團體優先採購產品,因應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今年推出3款秋節禮盒,歡迎民眾趁購物節活動下訂。鼓勵大家以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朋友製作的產品,讓更多身心障礙朋友獲得肯定。(8/16*13)*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3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8-16
  • 點閱次數: 29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