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溜小孩到台中!石虎家族攜手YOYO家族陪你過暑假

現場近2,000位市民朋友參與,氣氛歡樂
現場近2,000位市民朋友參與,氣氛歡樂

炎炎夏日,玩台中、抽豪宅!台中購物節7月開跑至今,買氣滾滾已超越去年紀錄,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為讓購物節活動更加豐富有趣,趁著暑假到來,邀請台中城市吉祥物石虎家族和歐米馬現身,攜手YOYO家族人氣哥哥姊姊舉辦粉絲見面會,首場在豐原舉辦獲得熱烈歡迎,第二場今(16)日在台中公園登場,吸引近2,000位市民朋友到場同歡,氣氛歡樂。

今天活動由石虎家族合體YOYO家族月亮姐姐、柳丁哥哥及羚羊哥哥,現場規劃帶動唱、舞台行動劇、闖關活動、在地農特產市集等,完成道安闖關任務,就可獲得限量紀念品,讓小朋友認識正確的道路安全觀念。

新聞局呼籲,台中購物節正火熱進行中,今年推出千萬豪宅、現金、汽車等多項好禮,登錄發票累計滿500元就可參加抽獎,歡迎跟著石虎家族Fun遊台中。活動詳情可到「2020台中購物節」活動官網(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查詢,另喜愛石虎家族朋友們可到「石虎家族Love&Lif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familyclub/),隨時查看最新消息及參加不定時的線上活動。(8/16*17)*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宣導活動,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0-08-16
  • 點閱次數: 243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