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倒數拚了!盧市長行銷「台中星級禮盒」40分鐘完售

盧市長二度化身購物專家
盧市長二度化身購物專家

2020台中購物節」倒數最後一週,登錄消費累計金額已逼近65億元,持續創新高,市長盧秀燕繼上回化身「購物專家」,今(24)日二度北上東森購物台,與購物專家斯容組成黃金陣容,向全國觀眾力推東勢水梨及外埔紅龍果組成的限量1,000組「星級禮盒」,開賣40分鐘完售,總售出金額近百萬元,網友紛紛留言「台中火龍果好大顆!」、「台中水果好鮮甜…看起來好讚!」用新台幣讓農產品立馬下架。

盧市長今日再度上陣,錄影搭配直播,與銷售天后斯容現切、現吃行銷「星級禮盒」,盧市長表示,上回首度在東森購物台行銷台中農特產,不僅秒殺,消費者反應也極佳,此次為了回饋民眾,特別與東勢區農會總幹事田士欣、外埔區農會總幹事李錦東二度北上推銷當季最鮮美的外銷級水果,「市面上絕對買不到這麼優惠的價格!」總市價2,230元,優惠價950元,要讓民眾買到物美、價廉,CP值超高的百貨公司特級禮盒。

盧市長提到,市府去年為振興經濟首創台中購物節,消費登錄金額共25億元,六都第一,今年結合電商平台,讓外縣市民眾不用到台中,也能買到台中的好東西!登錄金額不僅翻倍,截至今日更已逼近65億元,創下紀錄,歡迎大家把握機會來台中消費,除享受星級美食、星級水果,更有機會抽中豪宅!

農業局說明,「星級禮盒」選用東勢區生產的高接新興梨及外埔區生產的有機紅龍果。今年台中高接梨,結果期雨水較少,香脆感及甜度較常年更好,另紅龍果汁多味美、營養價值高,更有一般作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花青素及水溶性膳食纖維等,種子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及抗氧化物,美味又營養。

此外,為滿足每位消費者的味蕾,禮盒中每一顆水梨都經過光波檢測,確保糖度都在11度以上,紅龍果也有15度以上,保證每顆水果都是名符其實的「又甜又好吃」,讓全國消費者買到物超所值的台中農產品。

經發局表示,先前由盧市長攜手台中3大農會,精選出8樣人氣商品,在購物台開賣獨家「台中農產大禮包」,經過盧市長節目Live現場強力推銷,吸引會員爭相下單訂購,開賣40分鐘,限量1,000組銷售一空,緊急追加300組也立即完銷,總售出金額達1235千元。今日再接再勵,一樣繳出漂亮成績!

農業局說明,民眾於購物節期間購買台中農產品,可憑農民收據參加台中購物節登錄摸彩活動,最大獎壓軸精品小豪宅將於912日抽出,歡迎大家線上搶購抽大獎。更多台中購物節活動詳情請上市府經發局網站(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查詢。(8/24*6)*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游科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1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8-24
  • 點閱次數: 42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