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廍子國小校舍啟用 喜迎新生入學

中市廍子國小校舍啟用  喜迎新生入學
中市廍子國小校舍啟用 喜迎新生入學

台中市北屯區因74號快速道路通車及鄰近重劃區建設完成人口快速成長,為滿足學齡人口就學需求,在市長盧秀燕、市府團隊、各級民代、地方人士共同努力下新設廍子國小,目前一期校舍工程已完工並招收7班學生,今(28)日辦理新生入學體驗活動,歡迎第一屆小一新生入學。

教育局表示,今日現場安排闖關活動帶孩子認識校園並舉行家長座談介紹學校未來課程發展方向,教育局專門委員郭明洲到校迎接學生,廍子里里長董銘成也發放入學禮物給新生們。

校長張榮林表示,學校秉持學生第一、品格優先的精神與孩子們一起成長,期許在教師的帶領下,創造快樂、健康、有創意的校園。

教育局說明,廍子國小一期校舍工程經費18,100萬元,因營建物價波動上揚等因素,盧市長上任後追加5,433萬元工程經費、1,200萬元運動場經費及800萬元教學設備及圖書經費,總經費25,533萬元。

另二期校舍工程已編列經費33,860萬元,預計112學年度落成啟用,屆時將滿足學區孩子入學需求,營造優良學習環境。(8/28*10)*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32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8-28
  • 點閱次數: 489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