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HBL新人王史魯齊賽事負傷 中市運動局長探視致贈慰問金

HBL新人王史魯齊賽事負傷  中市運動局長探視致贈慰問金
HBL新人王史魯齊賽事負傷 中市運動局長探視致贈慰問金

畢業於台中市立神岡國中的HBL籃球好手,高一就拿到HBL球衣,並繳出平均每戰13分6.2籃板1.5助攻,獲得HBL「新人王」稱號,日前於賽事中負傷後進行手術治療,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昨(22)晚代表市長盧秀燕前往探視,並致贈慰問金,盼安心養傷,復原後再創佳績。

李局長昨晚帶著盧市長的慰問金前往醫院探視史魯齊,能仁家商校長洪志旻及球隊總教練李正豪也到院關心,史魯齊父母表示,史魯齊今日出院返家休養,感謝各界關心;李局長也感謝校方對史魯齊的照顧與協助,市府會持續關注支持,期盼選手康復後,回到球場繼續發光發熱。

李局長指出,史魯齊於台中市立大鵬國小時開始接觸籃球,就讀於神岡國中時,在國中籃球聯賽(JHBL)場上曾以重磅坦克的姿態,幫助神岡國中一路以17連勝勇闖冠軍賽。史魯齊去年北上求學就讀能仁家商,持續在籃球運動上努力培訓征戰,高一即參與高中籃球聯賽(HBL),並拿下108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新人王稱號,展現強悍即戰力。

史魯齊籃球表現一直相當亮眼,在松富盃面對泰山高中一役負傷,經醫師診斷為左腿脛骨末端骨折需開刀治療,李局長表示,市府將全力支持台中子弟對籃球的熱情與天賦,史魯齊當前首要任務就是專心養傷,希望他早日康復,持續在籃球場上發揮實力。(9/23*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5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9-23
  • 點閱次數: 330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