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機關訊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老師,我有話要說!」中心臉書粉絲專頁抽獎活動~樂高、桌遊帶回家!

1090921教師節抽獎活動
1090921教師節抽獎活動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 三尺講臺四季晴雨☀ 🌧
加上五臟六腑 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
滴滴汗水💦 桃李芳天下🍑
猜~一種職業🤔🤔🤔
⬇
⬇
⬇
賓果❗就是老師啦‼ 👩‍🏫👨‍🏫
家庭是每個人成長發展的基礎,教育的搖籃🤱
但也需要學校教育相輔相成
教師在孩子發展過程中同樣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教師節即將到來,利用這個機會向老師說聲「感謝」🙏 🙏 🙏
動動手畫張圖或做張卡片送給老師吧🥳
還有機會把樂高積木或桌遊帶回家唷🥰🥰🥰
⭐活動步驟⭐
 Step1⃣:親手繪製要送給老師的圖畫或製作卡片,並拍下自己與圖畫或卡片的合照。
 Step2⃣:將合照上傳到活動貼文下方留言處(考量部分學童無臉書帳號,可由家長帳號代為上傳),留下您想對老師說的話或祝福(100字以內),並tag標註至少2名好友。
 Step3⃣:按本中心臉書粉絲專頁讚 👍 ➕ 按活動貼文讚 👍
 Step4⃣:分享活動貼文到個人FB,並設定為「公開」瀏覽 🌏
📍留言範例:【老師,您是我們人生海洋裡的一座港灣,疲憊的時候您爲我們補充力量;您是久旱過後的一場細雨,給我們無微不至的呵護與澆灌。祝福您教師節快樂! @王大明 @林小華】
🎁樂高積木盒1組:抽1名🎁
🎁桌遊-諾亞方舟1套:抽1名🎁
🙌趕緊號召親朋好友來參加吧🙌
☑每個步驟都要完成才能獲得抽獎資格喔!且每人只有一個抽獎機會,不可重複留言分享。
☑於得獎名單公布後,請得獎者主動私訊粉絲專頁,小編將請您提供領獎所需個資,3天內沒有主動私訊視同放棄唷!
☑參加本活動即為瞭解且願意遵守本活動相關規定,並同意提供個資、授權本中心使用照片。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或中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9年9月29日下午5:00截止,並於109年10月6日前公布得獎名單。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9-24
  • 發布日期: 2020-09-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 點閱次數: 51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