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6家行動支付繳停車費 10/1起至年底9折優惠

中市6家行動支付繳停車費  1001起至年底享9折優惠
中市6家行動支付繳停車費 1001起至年底享9折優惠

行動支付享優惠!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與6家行動支付業者合作,民眾停車後即可即時繳納停車費,10月1日至12月31日止透過行動支付還享9折優惠,讓車主不再忘記繳費,享受智慧又環保的便利生活。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市府與歐付寶、車麻吉、橘子支付、停車大聲公、Line Pay一卡通、街口支付等6家業者合作,10月1日至12月31日行動支付繳停車費可享9折優惠,優惠金額以四捨五入計算,繳費項目僅限於繳期限內之停車單,催繳單、舉發單則不適用。

葉局長指出,民眾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任一家行動支付APP,綁定車號完成設定,停車時便會收到App推播提醒訊息,並能即時線上完成支付、免負擔交易手續費,讓車主可以避免遺忘而逾期繳費,便利又環保。

交通局表示,行動支付繳停車費好處多,省時、省路程、省紙張,再也不用為了繳停車費匆匆忙忙到超商門市或機關櫃檯繳費,一起環保愛地球。(9/25*14)*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停車管理處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136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20-09-25
  • 點閱次數: 46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