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友善移工! 中市東協好聲音及國際嘉年華登場

友善移工! 中市東協好聲音及國際嘉年華登場
友善移工! 中市東協好聲音及國際嘉年華登場

友善城市、熱情台中!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持續辦理移工多元友善活動,每年舉辦的「東協好聲音才藝競賽及友善國際勞工嘉年華活動」,已是中部地區移工及新住民朋友的年度盛事。今年活動今(27)日在台中公園舉辦,副市長令狐榮達出席共襄盛舉,盼用多國美食及表演,帶領市民及移工感受多元文化之美。

適逢中秋佳節前夕,令狐副市長特別以英語、越南語、泰語及印尼語親切與在場移工及新住民打招呼,並與去年東協好聲音獲獎移工選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提前祝賀大家中秋佳節快樂;他表示,台中市是個以人為本,多元文化兼容並蓄的友善城市,未來將持續舉辦活動,提供移工、新住民及市民友善互動機會。

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移工及新住民朋友常向勞工局反映,希望每年都參與移工多元友善活動,今年活動除才藝競賽外,並設有異國美食及台灣傳統小吃攤位,讓人一次滿足聽覺、視覺、味覺多重享受,宛如漫遊國際。

此外,今日活動也邀請國軍台中總醫院中清院區提供免費義診,吳局長呼籲移工及市民朋友,應時刻關注自身健康,建立正確醫衛觀念,落實防疫措施,完備社區防疫網。現場也邀請修平科技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共同舉辦第7場次「Young!好樣市集」,廣邀台中優秀青創團隊於現場設攤,推廣手作甜點、手繪療癒文創小物商品、豐富原創農產品及友善小農產品等。(9/27*18)*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李小姐

聯絡電話:04- 22289111分機355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20-09-27
  • 點閱次數: 2603
至頁頂